禁獵區規則


一、聯盟禁獵區

本聯盟禁獵區採折衷方式,設有「共養禁獵區」、「指定禁獵區」及「自由禁獵區」。

  1. 「共養禁獵區」部分,聯盟與其他聯盟合作共養禁獵區以期衝高禁獵區等級獲得更多生物DNA,為了維護所有聯盟之效益,敬請務必詳閱「二、共養禁獵區規則」並遵守之!

  2. 「指定禁獵區」部分,聯盟會綜合夥伴需求,以滾動方式不定期於Line群內公告要共養於指定禁獵區之重點生物,為了整體聯盟夥伴利益,敬請務必詳閱「三、指定禁獵區與規則」並隨時注意Line群內之重要消息公告,感謝合作!

  3. 「自由禁獵區」部分,考量並非所有夥伴需求一致,故不限制夥伴擁有自己的禁獵區、飼養自己喜歡的生物,敬請參考「三、自由禁獵區與呼籲」之內容,謝謝~

  4. 目前預設是每次改版後會讓所有聯盟成員投票表決,選出下次的禁獵區生物名單。

    甚麼是『禁獵區』?請參考【禁獵區簡介

二、共養禁獵區規則

  1. 共養禁獵區禁止放置任何生物入內,違者請離聯盟。

  2. 可以與共養禁獵區內的生物『遊戲』、互動餵食

  3. 夥伴想飼養與現有共養禁獵區相同的生物,請勿新開自由禁獵區或放置其他自由禁獵區,應直接飼養共養禁獵區中的生物。

三、指定禁獵區與規則

  1. 聯盟二個指定(共養)禁獵區如下所示:(1130324更新)

    (若有更動會持續更新,請務必查看)

    1. 禁獵區:腱龍3隻、盾甲龍3隻袋獅2隻、羅德里格斯渡渡鳥2隻、索諾拉龍2隻、昆卡獵龍2隻、BUMPY2隻、梁龍2隻、無畏厄兆龍2隻、肺蠍2隻;巨刺龍1隻、克氏龍1隻

    2. Line群記事本中可找到當期生物名單,並請務必留意Line群內有關禁獵區之重要公告。

  2. 指定禁獵區規則

    1. 指定禁獵區禁止放置任何生物入內,違者請離聯盟。

    2. 可以與共養禁獵區內的生物『遊戲』、互動餵食

    3. 夥伴想飼養與現有指定禁獵區相同的生物,請勿新開自由禁獵區或放置其他自由禁獵區,應直接飼養指定禁獵區中的生物。

三、為甚麼不能放與共養/指定禁獵區中相同的生物於自由禁獵區?

  1. 集中所有夥伴的禁獵區道具資源衝刺共養/指定禁獵區的等級。

  2. 避免產生共養/指定禁獵區以外的誘因,導致共養/指定禁獵區升等緩慢無法達到預期等級與效益。

  3. 讓共養/指定禁獵區升級到20等(而且聯盟目前也可以穩定擁有兩個20等禁獵區),每次飼養能拿到的DNA就比把生物放入禁獵區2天回家後的DNA還要多了,為甚麼要為了區區蠅頭小利而冒得不償失的風險呢?

四、自由禁獵區與呼籲

  1. 要放任何生物入自由禁獵區前,除非夥伴非常確定該生物非屬共養/指定禁獵區之生物或生物名單,建議一律於Line群詢問,待獲得幹部回覆並准許後,始得放置生物,否則後果自負。

  2. 夥伴雖可以在地圖上尋找禁獵區後自行飼養自己喜歡的生物,但在新設立禁獵區前請務必查看聯盟內「共養禁獵區」、「指定禁獵區」以及其他夥伴的「自由禁獵區」:

    欲飼養的生物是否有相同的已在任何禁獵區內?

    若是,請夥伴盡量將同類生物放置一起飼養,以便增加禁獵區收益與效率。若否,再新開設自由禁獵區。

  3. 圖例:

    1. 123

禁獵區規則
禁獵區擺放示意圖

五、流程圖

看完文字敘述還是霧煞煞嗎?別擔心,照著下面這張流程圖按部就班地操作,就不用擔心有錯囉!

註解 2021-12-03 104847.jpg